K味芝士派

SEA

那就换我来爱你②

感谢@Kyrin 的点梗



少爷土味嘉X痴情沙雕光



私设同性恋合法且常见,光光嘉嘉因个人原因都在校外一起住。



注意避雷










(另一边焉栩嘉)





焉栩嘉回到卧室关上房门后就躺在床上玩手机,可是又想起自己和夏之光,却开始不自在。





自己真的喜欢夏之光吗?





其实焉栩嘉和夏之光在一起后也不是一次没去想这个问题,只是觉得没那么重要罢了。




我喜不喜欢他有什么重要呢?





反正他和我在一起挺开心就行了。




思考良久,焉栩嘉脑子里只剩下一句话:




睡觉。




焉栩嘉也不再想那么多,闭眼便睡着了。







——————————











“唔……”焉栩嘉推开卧室门,走到餐桌前把手机放下。焉栩嘉揉了一把自己凌乱的头发,随手拿起桌上的牛奶便一口闷掉。





“嘉嘉你醒啦?今天起的有点晚哎,本来我还打算一会去叫你的。饭我做好了,我看你没起就温着了,我给你拿出来啊。”夏之光本略有严肃的神情看到焉栩嘉便放松了许多,起身去厨房拿饭。




夏之光端了早餐就看到焉栩嘉正拿着自己的牛奶喝。“别喝那个啦,我喝过了还有点凉,你别伤着胃啦!”夏之光走到餐桌前将早餐放下,抬起头冲着焉栩嘉笑。




“没事,我不介意。”焉栩嘉抬起头看着夏之光胡乱应了一声,心想着这人话怎么能这么多。




“嘿嘿嘿,你不介意就好。”夏之光又看着焉栩嘉笑了出来。心里莫名涌起一丝快意。




和嘉嘉在一起这么久接吻什么的从来没有过,那今天我俩岂不是间接性接吻了?哈,我就说嘛,肯定是嘉嘉他害羞不愿意说出来而已,根本不是不爱我。




这么想着想着,夏之光又冲着焉栩嘉笑了出来。还惹得焉栩嘉抬起头看着夏之光一脸莫名其妙。




“你笑啥?”焉栩嘉终于抬起头来看着夏之光,夏之光也回了神过来。“没,没啥,哈哈。”可不能别人和你一起喝个牛奶就傻笑成那样,会被嘉嘉当成憨憨的!




今天下午或者中午我会再发一篇,这几天延了好长时间,个人原因个人原因,哈哈


评论(7)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