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味芝士派

SEA

[焉之]这次让我来爱你①


真的非常感谢@3443 陪我一起想梗搞文,超爱这个姐妹,在这表白一下❤️


ball ball你们给个红心蓝手吧!


纪实向(内含私设贵州楼台只谈了一小会)


请勿上升正主,上升正主你的错

没有雷磊子。这是团子姐姐的自我修养,我们的白月光永远照亮世间(磊子:莫挨老子,老子不想做你们xql之间的工具)






总决赛之夜,一个让夏之光痛并快乐着的日子。

快乐,他们出道了。

痛苦,他与焉栩嘉感情的变化。


总决赛之夜的拥抱总是令人期待,正当他迎上前去,想要拥抱焉栩嘉时,却当看到焉栩嘉第一冲向赵磊,夏之光愣住了。


我终究还是比不过赵磊啊,即便我已在名义上拥有了他


却还是不能真正的住在他心里


夏之光并没表现出失落,为了表达开心,还是迎合去拥抱,却又被挤了出来。


夏之光看着拥抱的两个人,笑了


不同于开心,不同于难过


那是一种心酸


是一种束手无措


决赛后的后台夏之光跑去质问焉栩嘉:“你为什么不抱我呢?咱们不是情侣吗?”

焉栩嘉看着他笑了笑“你比不上赵磊的。”焉栩嘉留下这样一句话,转身走了


只留下夏之光,一个人呆在原地。

夏之光望向门口说笑拥抱的焉栩嘉赵磊,又笑了。

就那样似笑非笑,看着两个人。

或许我是真的不能完全拥有他吧。


既然不能拥有……


那我便放下你,任你自由



评论(26)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