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味芝士派

SEA

[焉之]这次让我来爱你②

真的非常感谢@3443 陪我一起想梗搞文,超爱这个姐妹,在这表白一下❤️


纪实向(内含私设贵州楼台只谈了一小会)


ball ball你们给个红心蓝手吧!



请勿上升正主,上升正主你的错



总决赛成团之夜以后,夏之光便没有了与焉栩嘉之前的亲密,在公众面前也开始保持距离。


其实众人有所不知


他那卡片上室友的名字


本是焉栩嘉。

却又当看到焉栩嘉写了赵磊的名字后,笑着看了自己的卡片。


默默将卡片收起,说了翟潇闻的名字。


他看到焉栩嘉冲他笑


笑得开心,笑得像初次见面那样,还十分青涩的稚子。


而夏之光也冲他笑,甜蜜于焉栩嘉和他在一起的那天。


而这笑却让夏之光感到虚假。





————————





自从选好室友以后,两人即便在别墅里,也没有太多的交集。


夏之光开始刻意的保持距离,不再像之前那样黏着焉栩嘉。


而焉栩嘉又不去在意他


由于之前去参加创造营的时候夏之光和翟潇闻关系就很好,于是夏之光便理所应当的开始粘上了翟潇闻。

可焉栩嘉却感觉不对劲了


为何感觉缺少了什么呢?


焉栩嘉没有去在意,却感到一丝别扭



夏之光吗?



我怎么会想他,他比不上赵磊的


可是为什么摆脱了他的粘人,反而感觉空虚了呢?



——————————



自从焉栩嘉想过那件事了以后,便开始认真观察起了夏之光



吃饭,和翟潇闻在一起


喝水,和翟潇闻在一起


撸猫,和翟潇闻在一起


睡觉,还是和翟潇闻在一起



焉栩嘉感觉自己有点变态了,看翟潇闻啥都好像带上了一层绿色的滤镜。


焉栩嘉没有明白,于是就找了赵磊


————————


“你这是爱上他了,还没明白吗?”赵磊一脸无奈,扶了扶额。


“怎么可能啊磊哥,他比不上你的!”焉栩嘉急忙狡辩,可回头一想好像是这么回事。


“嘉嘉不是我说你,光光多好啊,被我宠着那么善良一孩子被你搞成那样。他那么爱你,你怎么能对他说这样的话呢?”赵磊微微皱起了眉,看着焉栩嘉说道。


“那我就是……真的爱上他了?”焉栩嘉渐渐缓了过来。


“我只能说你爱上他了,剩下的还要你自己再想。”果然赵磊还是能读懂小孩子的心思,拍了拍焉栩嘉的肩,走出了屋子。



焉栩嘉开始细数着几年来夏之光对他的点点滴滴,


他的陪伴


他的言语


他的行动


他的样子……



原来夏之光已变成自己生命中必不可少的那个人


原来我一直爱的那个人



是他



是那个曾经一直粘着我,对我说好话,我答应和他在一起,以后高兴的像个小疯子一样的人


原来我早已爱上了他


可我却亲手把那个笑的像天使一样的人


弄丢了。



[下一章高虐,预警]

评论(7)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